飞鸿君

头像为自绘,具体看主页置顶,语气可能过分了对不起

【那什么自我介绍】

您好,这里鸿/飞鸿君。【没混熟悉前别叫鸿鸿蠢鸿这样的,叫飞鸿可以】
混APH圈 【现在已经淡了】,吃极东好茶金钱太极兄弟还有越湾。
雷点是出了耀菊耀以外的其余和菊相关的CP〖尤其是岛国,友情向都接受不了〗红色微雷,不过吃红色女体。dover也天雷,百合组有点雷 ,菊湾非国设友情向勉强接受。
极度厌恶娘耀【注意是娘耀不是正常的耀君谢谢】,如果你强行给我塞娘耀粮的话,我不介意用大葱打 爆 您 头 颅顺便锻炼锻炼口才x【语气过激抱歉】
关于我个人的话,如果要扩我的话在没和我聊熟悉前尽量别向我宣传负面情绪,我真的很容易受负面情绪影响,以及会对你好感下降到负数,拜托了谢谢配合【鞠躬ing】
熟悉程度啥的你自行斟酌
关于个人的啊。。。。emmmm有点沙雕,自称在下,不过偶尔也会玻璃心一下或者丧起来。貌似有点。。。精分?【buni】
画渣一个。。。。梦想变成金龙鱼。
偶尔发点渣文字,虽然我文渣哈哈哈哈。。。
还是个拖更大王【你还好意思说。。。】
嘛,总之,欢迎各位小可爱扩列啊!一起嗨起来!

评论(1)

热度(2)